close

mjjq-20120306-t230413  

 

如果用理性的來說

 

我今天大概浪費了1小時又7分鐘

28公里的路

非常不可靠的第六感

還有幾滴的水份

跟沒有單位的想念

 

忘記是誰說過,不可那去衡量的話就叫做非賣品

也就是無價的

 

或許我還是沒有成長

總以為不說太多,默默的做

也是一種溫柔

 

但其實不是這樣

又不是每個人都有第三隻眼或是讀心術

再說

 

我也不過是個普通人

 

除了包容自己的情緒還要包容別人的情緒

我都會學習

只是怎樣也還沒學會用丹田說話

真心話說多了,嗓子也會啞

對方也聽不開心起來

 

那到底我該繼續厚著臉皮還是撕破臉皮?


不要臉!
我還想好好感受那種最親密的感覺

 

 

濃縮咖啡很苦

跟這段時間一樣

 

我突然想起來小時候為什麼會那麼期待長大

總希望著咻!的一聲,就撕了好幾本的月曆,,變成自己所想的那個樣子

只是過了20歲以後,不知不覺,害怕起過生日了

總覺得,每吹一次蠟燭,又要吹熄一次自己許下的夢想

 

 

還沒戒煙之前的許願菸

我也只是當做拜拜一樣

有拜有保佑,有保庇

 

當我雙手合十親靠著嘴唇的時候

我想我只是安靜的聽著自己心裡還殘留的小心願

 

咖啡再苦也不會比壞眼淚吞下肚子裡苦

 

男人說愛你,但是養不起妳

男人說不愛你,是因為他愛妳,所以不願看到妳跟他一起受苦

 

雖然時代在進步

但該要有的GUTS還是要有

 

 

這不是感性

該扛的,該還的,該負責的

還是要做到

 

把長大的時間硬幾在三五年內

肯定不是咻的

大概會有很多痘痘和提神飲料之類的

不是在臨時抱佛腳,只是...

 

 

我很想,讓未來的我們

過更好的生活

 

我相信,所以我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