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記得

和她約好了,要去找聖誕老人

 

 

當然...很多人,很多的約定都只是說說

她也很自然地忘了

 

 

但我卻還在尋找

那一個像是徵兆的東西

 

某部很爛的電影男主角曾經這樣說過:I'm waiting for a sign.

 

像sign的陪伴

 

很多年的聖誕節,我都期待著會有個禮物

那個禮物不用精美包裝

只要輕輕的牽著我的手,那種暖開整個冬天的愛情

 

 

所以...我就這樣失望了好多年

直到聖誕老人把禮物帶來了....又把禮物收走

 

 

故事總會這麼說,只有乖小孩,才能被聖誕老公公寵愛

也許是我得到禮物快樂過了頭,才會被懲罰

也或者...我無法再當小孩了

 

 

 

接著...我懷疑,我在找的聖誕老人會不會就是我自己

 

價值這種東西..

我看的不是標籤上的數字

 

而是許願的那個人想要這個東西的程度

 

 

我很壞

總是會故意讓人等了又等

什麼風聲都不願意透漏

只因為太期待快樂掛滿臉上的表情

 

 

一個人的小滿足

 

 

 

有人問過我,為什麼會對某些人這麼好

 

 

 

 

那~~~麼

你告訴我?

 

為什麼聖誕老人要當全世界小孩的希望?

 

 

8219623522_1cd43a6c6c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