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那時候還沒有彩色螢幕

神奇寶貝剛要流行

手上一台黑白Gamboy,就算你不帥也會聚焦大家的目光

如果有兩個人拿,就會互相分享攻略

如果有3、4個人拿,不要懷疑,走廊上圍個小圈圈的絕對是他們沒有錯

 

好像是男生要有的GB我倒是一台都沒買過

很流行的PS2,PS3,我也沒有入手過

有印象的是很小的時候玩過經典的紅白機,還有一台SEGA的主機 

在進新成員一直是到大學後家裡才買了Wii

原本是想說要讓老爸運動

不過流行就是這麼一回事,一陣子過後就退燒拿來養灰塵了

 

對於一個不太玩掌機的人

當甯拿出NDS在我面前我的時候,其實有點驚訝

可能我不太適合動腦吧~甯有教我玩過

那是剛在一起沒多久的事

 

比起花時間玩遊戲,我寧願安安靜靜地靠在她脖子旁

聞著她身上的味道,讓我沉迷的味道

印象中我有因為她在玩遊戲把我放在一邊而吃醋

不...應該說我一定會吃醋

 

跟她生氣我在她身邊一直玩手機一樣的道理

 

 

花了有一段時間才回想起這些細節

 

 

擁有的就這麼多了

也不會再更多了

 

像是尋寶一樣

用每一個有妳的畫面

拼湊出完整個幸福

 

敷米漿說:真正的幸福,是可以微笑地說:我曾經很幸福

 

 

偏偏我

還不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