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一場很棒的足球賽

 

天殺的知道我根本不會踢足球的人怎麼會夢到打贏了一場比賽

每個隊友還各自錄了一段很蠢的冠軍VCR

配合上煙火秀是很令人印象深刻

 

結束後才發現手機有幾通她的未接來電

還有老弟傳的訊息:天天要我跟你說她要去高雄,很晚了其他明天再說

 

高雄?腦筋頓時有點轉不過來

 

隔天撥空打了電話,很不意外地進到語音信箱

換了隻手機打,接通後傳來她的聲音:『 喂~我在忙,晚點再說。』

嘟~~~

 

 

這一晚就是晚到凌晨

「妳去高雄幹嘛?」

『沒有啊,跟我男朋友一起下來~』

「所以之後會住在高雄嗎?」

『可能吧。』

「...」

「幹嘛特地陪他一起下來?」

『就習慣啦,想待在他身邊。』

 

忘記後來還說了什麼

大概也是老樣子老問題

講到這些事情心情怎樣也開心不起來

 

凌晨兩點多收到一封簡訊

"男孩愛白狗  女孩愛撒嬌

 兩情相悅  一生相隨     "

 

我知道心臟漏拍是什麼感覺,會讓人喘不過氣

可以這一拍長到我覺得像是休止符

沒辦法再呼息

 

我似乎回覆打了很多

大概是兩封簡訊的量

滿滿的文字和滿滿的情緒

 

傳送?

 

發呆了很久後

不....我一個字一個字刪除了

 

 

鬧鐘也在此時把我喚醒。

 

 

全身依然痠痛,大概前天運動的後遺症

右手臂有一條淡淡結痂的傷口,像是被我自己抓出來的

 

有人說夢境是現實的反射  

那果然跟現在的她很像

慶幸自己把現實看得很透徹

 

 

不管夢解出來的意義是什麼

我知道....沒有美夢,也不再有白日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