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討厭瑕疵的身體
開始測試肉體的極限
是瘋狂的開始

習慣用放大的瞳孔看世界
不忽略任何讓人血脈噴張的細節

為什麼這就是我?
為什麼無法改變一切?
為什麼距離那麼遠?

啪搭啪搭!
壓抑著通徃右腦的血液
啪搭啪搭!
扭曲著邏輯觀念

喜歡自己對我有啥意義?
學習毀滅才是根本關鍵

一顆一顆小點
在我眼前飛來飛去
我早該明白這對我的意義

我討厭這一切!
淺意識的想遮蔽我的世界

"瘋狂"又算什麼?
左胸膛一直在跳動
撲通撲通!
好想毀了這一切.....
好想毀了這一切.....好想毀了這一切.....

忍不住的衝動
卻又不斷刺激我...

血液快從眼球爆出的感覺
只有瘋狂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