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被說成是假的,我很不爽。

很不爽!



最近,無名認識了很多朋友。
也常常在聊天。


然後,就前天阿~


(正在用電腦)


娘:一直用電腦,是不用考試喔?
 『明天考國文,早就看完了。』

娘:(語氣很差)阿你是不用準備其他科嗎?
 『這是我的事。(繼續打字)』

娘:(大聲)阿~你這樣一直跟「假的」人聊天是有什麼意義嗎?
 『(頓住)妳這什麼意思啊?(開始發火)』

娘:人家電視上阿~什麼詐騙集團拉~援交啦~就是騙你這種人~(酸酸的)
 『靠!!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妳懂個屁阿?』

娘:對~我都不懂。只有你一直在跟不存在的人打屁才懂~(說完就閃)
 『..............』



幹!

我真的不喜歡罵髒話,但我真的非常~非常不爽!


 



螢幕雖然是死的,但文字後面的人是活的。
電腦是不會動的,可是坐在前面的人是有心的。



這是我們是世代。
我們的生活方式。
我們活動的方式。
靠著這黑黑白白的文字。

電視新聞在報啥?





幹!干我啥事?

很不爽朋友被說成不存在的人,
很不爽我被認為在做沒意義的事!






幹!

(不好意思說重話,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