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怎麼說
我聽到我該聽的答案。



他喜歡妳,這是肯定的。


妳對他有感覺,這是確定的。





這樣就夠了






要不要放棄?這是我自己的決定

現在開始,不再是選擇題。


兩個選項,我為妳刪去了一個。







愛是捨得,不是佔有。


我不是愛亂想。

站在朋友的立場,我只有這條路。







你們之間,就靠你們自己。
我不想去干涉了



我喜歡妳嗎?


幹!
那我幹嘛要放手!






我是怎麼想的?妳懂不懂?




選擇題只一個選項

妳會選擇作答嗎?





我真是他媽的濫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