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賭爛,但我不想罵髒話

只是,各位朋友們,現在晚上可能不會看到我上線了。


網路被拔了,因為一個大家都覺得沒什麼的原因。




事情發生在昨天晚上。

我在打英文dialogue,準備報告用的。
原本已經打完了,只是想把他用長一點。

沒什麼靈感,就陪著大家聊天,邊聊邊想。






老爸就突然湊到旁邊:聊天室給我關掉。

:又沒差

老爸:這樣怎麼專心工作?

:我又不是在工作,我只是在打東西。

老爸:那你這樣邊聊天邊打,又會打個兩三個小時。

:我只是把他加長而已。

老爸:那聊天室給我關掉。

:為什麼?又不會影響。

老爸:這樣麼做事?你以後出去外面上班,老闆會讓你上聊天室嗎?

:這是在家裡ㄟ!

老爸:這是在我們家裡,我就是這樣規定。

:你有病啊!

老爸:你再說一次!

:你是有病啊!媽的~幾千萬的人都這樣開著。就偏偏我不能開?

老爸:那是別人的事,在我的家,我就是這樣規定。

:什麼時候又多出這條規定的啊?跟別人聊天有錯啊?

老爸:你現在是在工作!

:我邊聊邊享有錯啊?

老爸:你這樣怎麼有辦法專心?

:阿~你這樣跟我吵我就會專心就對了啦?!

老爸:就叫你關掉!一點都不受教!

:靠!你是病態啊!你給我搞什麼專制啊?
 我做我的事做得很高興,你給我來這邊鬧!

老媽突然從隔壁插進來一句:阿~妳是在跟誰聊啦(很酸的語氣)
 電視新聞你是都沒再看啊?!

:那干我屁事啊!我是我,別人是別人!
 他要被騙是他家的事,我跟朋友聊天是有差啊?

老媽:哪來那麼多朋友啊?

老爸:你這樣聊天有意義嗎?

:什麼事都要有意義?那好啊!電話全部拔掉啊!
 大家都不要講電話啊!

老爸:就是叫你關掉!這小孩子怎麼那麼不受教!

:我用我的電腦,你管那麼多幹嘛?

老爸:我看了不高興啊!

:好啊!那不要看啊!

老爸:這電腦是我買的,為什麼不能看?
   你以為你是誰了啊?

:那你又以為你是誰了啊?

老爸:(一拳貓過來)叫你關掉就關掉!聽不懂啊!

:講不過我就吼!你算什麼啊?

老爸:什麼講不過你!大人講的話小孩子就要聽!

:那我算屁啊!魁儡啊!

老爸:這跟那有什麼關係!你對父母這什麼態度?
   我會這樣跟你阿嬤講話嗎?

:阿嬤是會這麼不講理嗎?

老爸:叫你關掉就關掉!在不關!我網路全部拔掉!
   以後都不要用!

:啊?威脅我啊?拔就拔啊!
 說不過我就威脅我!

老爸:威脅?我這是為你好!

:為我好?你又是我了啊?
 連我是什麼系的都不知道!連我什麼時候考指考都不知道!
 你這叫為我好啊!

老爸:(把網路抽掉)以後通通不要用!

:好啊!!




(繼續打我的dialogue)



:阿~網路都拔掉了,你是在看怎樣啦!

老爸:我是不能看啊!

:你這樣真的像有病啊!

老爸:這個家就是這個樣子!

:阿~我要搬出去你又不讓我搬

老爸:可以啊!以後學費,住宿費通通自己付啊!

................












我沒有生很大的氣(才怪)

可是我漸漸學會到控制。

生氣會死一大推細胞,跟這種人生氣對我沒意義。

是我爸又怎樣?是我媽又怎樣?

到頭來~跟玩具一樣。


你們還倒不如去養狗,至少他還會給你搖尾巴!



痛恨這種關係;就算切斷著種關係,我就不存在也無所謂。




恨死了被綁死。


一切的一切,計算單位都是錢。



我操你媽的花你的錢!

要是我能還清這筆債,我打死都不會想再見到這個家!





該死的血液,留在我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