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怎樣!

什麼事就要跟我做對就是了?



下雨天,幹我雨傘?
不想活了嗎?




想說的話,就是有人聽不到!


我頭很痛很痛,知道嗎?
胃很不舒服,又想吐!






吉他背帶整個給我斷掉,有沒有這麼倒楣?

幹!媽的!


最愛的吉他整個給我摔在地上!




我操!機車是會不會停?


硬要給我塞是怎樣?

馬的!後照鏡整個被打彎


幹他媽的!







--------------------------




我可不可以不要是「陳楚儀」?

要喜歡別人前,要先喜歡自己


對不起,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